财神客栈 未分类 日精进 12 赔钱的买卖谁会做?这句话害了多少创业者!

日精进 12 赔钱的买卖谁会做?这句话害了多少创业者!

首先声明这不是标题党,事实也果真如此。创业做生意,要赚钱这是无可厚非的事情。没有现金流企业不可能生存下去!那么…

首先声明这不是标题党,事实也果真如此。创业做生意,要赚钱这是无可厚非的事情。没有现金流企业不可能生存下去!那么为什么说赔钱还能生意做好呢?

现如今的互联网线上生意,一个比一个还要卷。但是为了让企业熬过资本寒冬有,些工厂不得不亏着本还要勉强接下订单。有订单亏本,没订单亏的更多。这是传统工厂在面对如今市场的骑虎难下。

如果你已经是创业者,而且也是这样的现状。或者你正要进行创业,我都非常建议你思考一下这个问题,如何打造一个反脆弱的公司。什么是反脆弱,简单一句话定义就是:在面临亏损时有一个底线有可控的预期。相反赚钱没有上线,天花板很高至少短期无法触及。

这样的企业抗风险能力较强,生存弹性强更能熬过这个寒冬。但还有一种公司的类型是反脆弱的一个升级版。现如今依然还是流量为王的时代,那么谁掌控了流量谁就有话语权。现在创业玩的是模式,模式的创新才能打开新的蓝海。亏本卖着自己的产品,用人流量来赚上下游的钱。只要保证现金流正向运作,这个模式就可以持续正向循环。

像腾讯这类型的公司QQ、微信都免费给我们使用。当我们对这个产品产生了强粘性后,通过一些附加值来实现赚钱,真正赚钱的事业在于后端。

那么对于一个普通创业者有没有什么更接地气的方法呢?这肯定是有的,只要原理清晰了。放在别的项目上依然可以套模式,最简单的做法就是把产品进行层级划分,区间设定为亏本产品用来打造爆款引流。平价产品用来获取品牌沉淀,高价产品用来最终赚钱。

客户都是一个不断养育的过程,信任也不是朝夕之间就能建立,用这个模式持续经营一段时间,客流量上来了后面可以增加的玩法多种多样。创业不是朝夕之争而是长久的耕耘,用这样的方法可以打造一个强粘性,哪怕市场不景气亏本也能运作好的企业。当今就是客户的战争,谁赢得客户谁就可以成功。

异派网络 日精进第12 天。这里是阿金陪运营,我是阿金,一诺千金。每天与你分享运营心得,感谢你点击关注我们明天再见。

作者: EpiNE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98-8888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email@wangzh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