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客栈 未分类 酒醉人说明白话!喝高了,却把我给喝醒了!

酒醉人说明白话!喝高了,却把我给喝醒了!

浪漫的日子做浪漫的事,昨天520情人节,吃了烧烤喝了酒。对于戒酒一年多的我来说,两杯下肚当时是没事,但到现在头…

浪漫的日子做浪漫的事,昨天520情人节,吃了烧烤喝了酒。对于戒酒一年多的我来说,两杯下肚当时是没事,但到现在头都还在疼,可见这威力之大。这里是阿金陪运营,我是阿金,今天我选择分享一个运营题外话,这场酒是如何把我给喝醒的?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当到了三那么戒酒这件事也就抛之脑后了。好习惯养成需要长久坚持而打破只在朝夕,很多好习惯就是这么被中断的。做了15年的程序员让我养成了喜欢复盘的习惯,一般破例做了某些事会很焦虑,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事情也能更看清了。喝酒是自己选的,是否焦虑也是自己选的。只要还有明天选择就没有对错,只是不同的选择会有不同的体验。

人生就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长征,不同的选择就有不同的体验,喜怒哀乐、酸甜苦辣都去体验,人生才能多姿多彩。

不要让得失心阻碍你的选择,对与错、好与坏,并不在于事件本身,而在于你看待事件的视角!这也是你的选择!不悔恨过去,不忧虑未来,过好每一个当下,就是在创造一个精彩的过去,更是在经营一个美好的未来。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活在当下做好选择。希望阿金的分享给你带来启发,运营路上阿金陪你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我们明天见。

作者: EpiNE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98-8888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email@wangzh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