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客栈 未分类 无需内驱、干就完了,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成功的关键在于执行。阿金陪运营日精进第1天。

无需内驱、干就完了,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成功的关键在于执行。阿金陪运营日精进第1天。

你有执行力低下的问题吗?你想改掉你的拖延症吗?这不是自律问题,而是你没有发现这个根本原因。 我身边有这样一群朋…

你有执行力低下的问题吗?你想改掉你的拖延症吗?这不是自律问题,而是你没有发现这个根本原因。

我身边有这样一群朋友遇到事情说干就干,今天发现了一个好项目:“干”!当遇到问题解决不了或者是一段时间不见收益又发现了新项目,那么立即就换新项目。以此类推一年下来干了不少项目,但没有一个项目收到结果。

还有一群人他们左思右想前前后后整理准备了很长时间,一个项目推出来了要么没怎么运营,要么错过了最佳时机,最后项目也失败了。

这就是运营世界里面的两种人:一种只管干、不管想。一种只管想、不管干。这里不是二元对立的说哪种好与不好。而是要带你辩证的看待这一种现象,从本质上解决行动力低下的问题。

成功有方法,失败有原因。只管干,不管想的人。对商业闭环思考不是很完整。做事情没有深耕思维容易本末倒置中途放弃。但是大部分人是想的太多干的太少,我也有这样的问题。成功是执行的结果,那要怎么样才能有高效的执行力呢?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学习了时间管理、目标管理。近期对于短视频生产运营这件事情,我还学习了很多的教程。但伴随着学的越多要求也越多,对结果完美程度的期望值也就越高。这就会导致作品的生产难度指数型增加。

分析到最后这最根本的问题就是一个字“怕”。
怕上镜给自己找一些潜在的借口?
怕没有设计合理的文案别人不喜欢看?
怕作品没有设计互动属性别人没有一键三连?

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是为了减少未知不确定性并不是完全消除不确定性。越是完美的作品,生产难度也就越大,执行力也就会大打折扣。所以送你一句话,愿看到这里的你我共勉: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在乎那么多干嘛,干就完了!

1000个人看到你就有1000个你,你无你无法成为完美的别人,你只能做最完整的自己。 成功的关键在于执行,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执行就好了。

于是今天我发布了第一条短视频作品,同时我也会每天日精进发布一篇文章。虽然以往我也有写日记、总结的习惯。但是写出来的东西只有我一个人看到。没有做到价值最大化。所以我决定以日精进的方式,将我每天学到的知识与你分享。真诚的邀请你与我一起成长。

希望今天的分享给你带来启发。我是阿金,一诺千金,运营路上我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感谢你点击关注,我们明天再见。

作者: EpiNE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98-8888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email@wangzh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