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客栈 未分类 创业初期:坚持、让高效变成一种习惯。阿金陪运营日精进第2天。

创业初期:坚持、让高效变成一种习惯。阿金陪运营日精进第2天。

你有写日记的习惯吗?你现在还能回想起上个月的今天你都做了些什么吗? 是年龄大了吗?我才30多点!那么为什么感觉…

你有写日记的习惯吗?你现在还能回想起上个月的今天你都做了些什么吗?

是年龄大了吗?我才30多点!那么为什么感觉现在的一天过的飞快,特别是有的时候,拿起手机迷迷糊糊就进入了自动驾驶模式。当晃神醒来一看,可以惊诧的发现这一个小时去哪了?

本来想要做的工作,总是不愿开始,非得到最后时间才匆忙的草草了事。自由职业者也许都有这样的困惑,你是其中一个吗?

创业过程中我们就是自己的管理者,我们得对我们自己的工作成果负责,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战每天都有不同的问题需要处理。

所以我会在日记里面记录每天学习到的东西,把一些可以复用的方案 做成 一个标准操作流程 SOP。这样的好处是当下次再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使用这套SOP快速的解决问题了。你有总结整理 SOP 的习惯吗?

我相信创业路上同样的问题,我遇到了,你也许会遇到,那么当在找解决方案的时候,如果我把我的成功经验与失败的原因整理总结出来。既帮助我加深印象,又给你创造了价值,何乐不为呢?

于是我决定,每天分享的东西也许不局限于运营方面的知识,只要是有价值的我都会分享出来,毕竟分享出来我的时间产出成果价值才能得到放大。

这里送你一句话,愿读到这里的你我共勉:分享就是最好的成长,总结就是最好的学习。

很多知识,你看教程只能说明你看过了,但是真正变成自己的智慧,需要你总结提炼整理在使用验证并分享。你可能会说,分享别人不一定会看到,真的需要分享吗?我郑重的告诉你需要,没有那么多外在的胁迫,分享的目的首先是自我成长,其次是价值的传递。就像你帮助别人,但是别人没有说谢谢,你就不帮助了吗?你是因为帮助了人快乐,还是别人说了谢谢而快乐?

如果你能读到这里非常感谢你的支持,这就是我今天的一些感悟与收获。希望今天的分享给你带来一个新的看待问题的视角,我是阿金,一诺千金,运营路上我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这里是阿金陪运营日精进的第2天,感谢你点击关注,我们明天再见。

作者: EpiNE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98-8888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email@wangzh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