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客栈 未分类 创业初期如何稳住你的现金流?避坑指导手册。你值得拥有!

创业初期如何稳住你的现金流?避坑指导手册。你值得拥有!

运营其实最终的目的无非是实现商业变现,那么商业变现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其实就是在用最小的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的基础…

运营其实最终的目的无非是实现商业变现,那么商业变现最重要的是什么呢?
其实就是在用最小的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的基础上,快速试验出一条可以持续稳定创造利润的现金流。
在这个过程当中,要在精力有限的情况下,最大可能性找到多种开源方式,与降低流出成本,把每一笔钱都花在刀刃上。
这是一个追求快节奏的社会,每种事情都要求快速见到结果。所有人都被推着向前走,只要稍不留神似乎就会错过很多。
由于这样的现状,导致于现在的人创业都是三分钟热度,本末倒置为了创业而创业。


虽然说无需太过完美的计划。执行力才能剩过一切。但对于当下的创业环境,如果没有充分的规划布局与现金流思维,盲目进入,只会是浪潮下无名的炮灰。

不充分规划不等于不规划,商业成长需要时间,企业运作需要沉淀。无论你是什么行业,在选择创业前,你需要计算一下在没有任何利润的情况下,运营这项事业每月需要花费多少多少现金,而你现在的资金够这样持续运作多长时间。

创业是一条拉锯战,不是短时间论成败的赛道。所以入局前请深度思考这个问题,你的现金是否能够撑到有开始盈利,到收支平衡,再到增量发展。

而且还有很多人会范的一个错误就是,创业初期,风风火火把资金都放在了比较虚的装潢上面。其实创业应该最快速的验证 MVP 最小化可行产品。当商业模式雏形验证完毕。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正规化运作公司,毕竟商业项目要做大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你要想办法找到更多的人为你支付成本,还要找到更多的人为你创造利润。有了团队,你才能站在制高点统筹把控全局。

我是阿金,一诺千金,今天是日精进的第6天。每天与你分享一点创业运营心得,感谢你的关注,我们明天再见。

作者: EpiNE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98-8888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email@wangzh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