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客栈 未分类 短视频如何让行动变的快速?如何让运营变得简单?阿金陪运营!

短视频如何让行动变的快速?如何让运营变得简单?阿金陪运营!

运营这项工作:他是产品的代言人,更是市场的传声筒。在工作的大部分时间里,主要做的都是市场推广。推广又分为两个板…

运营这项工作:他是产品的代言人,更是市场的传声筒。在工作的大部分时间里,主要做的都是市场推广。推广又分为两个板块:一个是直接付费,另外一个就是用时间精力换取流量的免费板块。

付费推广:好处就是见效快,投钱立马见效果。缺点是投钱就有客户,停止就没有任何长尾效益。

免费推广:好处就是长尾效益高,随着时间的推移效果将会指数型增长。缺点就是见效慢,如果是一个有待验证的产品走这个路线很容易走到最终时间精力花了,却验证了一个不好的市场。

如果是一个初创型项目,建议先用付费板块启动项目测试市场,如果市场成功,再用免费策略打造长尾效益。

付费后我们的时间除了跟进销售体系,就是免费策略的执行了。很多时候,我们想要生产一个短视频,都会对标一下同行看别人是怎么做的。想到如果是自己去做,会做的如何如何的好,其实这是一个误区。

除非你对整个过程已经非常的了如指掌,那么才可能谈得起优化来。如果对一个不熟悉的事情立即就想要做得完美的话,那他将会是效率最大的杀手

今天在看短视频的生产流程就是:拍摄、剪辑、封面与标题话题。这整个系统走下来,让行动成本增加了许多。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思考怎么样能让我们的行动步骤减少

要紧盯目标,直线追击。绕过华而不实的曲线救国策略,把内容填充起来先,当有了数据才有了优化的基础。

运营这条路很长,想要精进唯有不断学习持续进步。这里是阿金陪运营,我是阿金,愿运营的路上我们共同进步一起成长。希望今天的分享给你带来启发,我们明天见。

作者: EpiNE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898-888816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email@wangzh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